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宣讲会

2023年06月02日 16:49  点击:[]

202361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元元和就业教研室负责人李彩霞参加本次宣讲会。这次宣讲会共邀请了两家企业,分别是来自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乌兰风华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巴彦淖尔市的内蒙古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宣讲会活动。内蒙古乌兰风华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冬彬就公司的业务、发展、所需岗位,薪资待遇、公司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内蒙古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贾经理就人工智能、公司业务、所需岗位等做了简单介绍。宣讲会的最后,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元元关于实习就业相关事项做出解释。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拓宽就业方向,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促进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提前做好准备。


上一条:合作共赢谋发展,双向赋能启新篇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网络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