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2023年10月13日 10:19  点击:[]

20231013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元元和就业教研室教师李彩霞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企业是来自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善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针对2024届毕业生做专场招聘宣讲。

数学与计算机系2024届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专业和艺术系2024届传媒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宣讲会活动。内蒙古善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所需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拓宽就业方向,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使学生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帮助。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赴内蒙古同力科技 信息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合作共赢谋发展,双向赋能启新篇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