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数学与计算机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2年06月01日 10:35  点击:[]

5月30日,学院举办数学与计算机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就业指导处、数学与计算机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80余人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信元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群智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参加,共提供近100个岗位供数学与计算机系相关专业毕业生应聘。

  招聘会上,4家招聘企业依次介绍了基本情况、招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业务路线等相关信息,着重说明了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毕业生就招聘事宜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何鹏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了高校和企业资源优势互补,切实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共同探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用人单位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优秀人才,实现互惠共赢。也希望毕业生能珍惜就业机会,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网络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