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赴内蒙古同力科技 信息有限公司调研

2023年10月20日 16:28  点击:[]

为切实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及实习就业合作,2023年10月18日,数学与计算机系主任王惠惠一行到内蒙古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调研。

首先,王惠惠一行参观企业,重点参观了适合我系物联网、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的软件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目前软件研发的前言技术及支撑这些技术所需要开设的课程等信息。

随后,一行人到实习学生工作室看望我系24届实习生,王主任和部分教师与学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情况,并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实践技能,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

最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了产学研及实习就业合作的相关事宜。

此次调研,企业在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双方如何有效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我系在实习就业方面了解到了用人单位的真正需求,这为我系下一步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提供有效帮助。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河套学院第三届大学生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