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河套学院第三届大学生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初赛

2023年11月03日 14:16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2023年11月2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号楼报告厅举办河套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初赛,32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制定了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性、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一期创意作品大赛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赴内蒙古同力科技 信息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