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关于调查研究工作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08日 16:44 靳玲花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下午4:20 ,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226召开“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主讲人王惠惠主任,杨俊玲书记、元元副书记、何伟超副主任以及全系教职工参加。

首先,王惠惠主任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其次王惠惠主任介绍了我系的调研题目“以审核评估为指引,大力开展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工作”,并梳理了我系围绕调研题目开展的一系列调研工作,以及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

最后,王惠惠主任指出,调查研究是教师提升自身素养的基本工作方法,也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育质量提升的方法论。每位教师都要学习研究调查研究的方法,根据工作职责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学会运用新时代教育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来不断的提升自己教科研能力、服务师生的水平以及面临挑战、勇于实践的勇气。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群策群力,师生合作共成长” 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