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群策群力,师生合作共成长” 师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07日 13:38  点击:[]

为促进专业的发展与师生的交流沟通,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于2023126日下午16202号楼226开展了“群策群力,师生合作共成长”师生座谈会学生支部教师代表,企业教师代表,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胡竟伟,云计算教研室主任贾利东,物联网与云计算学生代表以及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李慧玲书记简明扼要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希望与会者能够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专业更好的发展出一份力。会上,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的课程设置、企业课程讲授节奏、课程理论与实操的比例问题、企业课与专业课知识衔接等问题进行交流,教师们就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与现场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李慧玲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更好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应当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积极的投入课程的学习,将知识学扎实学通,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本次座谈,真正的做到了师生真诚沟通与交流,会上学生与教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支部也将征集到的各方面的建议进行后续的推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使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的更为扎实和有效。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关于调查研究工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学与计算机系 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师党支部 开展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