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悦运动,悦青春”21天运动打卡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5:43  点击:[]


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青春活力,同时激发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1月9日至11月30日,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了“悦运动,悦青春”21天运动打卡活动。

活动有来自全系160位同学积极参与。在这21天里,同学们通过各类运动APP进行视频学习跟练,按照自己规划的运动内容每日运动以完成每日的运动指标,并在规定时间完成当天的运动打卡。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落实了体育强国建设,还促使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健全自身人格,锤炼意志,养成规律的作息和良好的运动习惯。活动倡导同学们摒弃掉因沉迷于网络游戏而整日待在宿舍的“躺平人生”,通过运动的汗水让生命迸发活力。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2月1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下一条: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