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2023年12月01日 17:51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闯出新路,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在二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的学习,党支部书记李慧玲组织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中,李慧玲主要从七个作模范方面分别论述:在感党恩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上作模范;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作模范;在民族地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模范;在边疆民族地区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作模范;在兴边稳边固边上作模范;在边疆地区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上作模范;在弘扬新风正气上作模范。

李慧玲强调,党员牢牢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即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

此次学习,加强了党员的理论学习深度使党员们树立了更加正确的党史观夯实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了建设模范自治区坚定信心。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一期创意作品大赛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悦运动,悦青春”21天运动打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