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一期创意作品大赛初赛

2023年12月04日 16:04  点击:[]

123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一期创意作品大赛初赛在星火众创空间举行。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中心和我系共同举办,参加海选的团队有68个,共计237人。大赛评审团由数学与计算机系5位老师和4位学生代表组成。数学与计算机系主任王惠惠、副书记元元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点与点’的对撞,激发活力创新思维”,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从而促进产教融合,搭建乡村振兴实战商务平台。本次评审也采用了更加科学的方式,分为老师评审团和学生评审团两部分。以元元副书记为代表的老师评委团主要是对现场参赛人员的创意作品成果展现及其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而以土木与工程系孙赫远同学为代表的学生评委团则是对每个作品进行网络重复率筛查,以此为依据进行打分,两者打分综合,最终为作品成绩得分。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学与计算机系 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师党支部 开展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