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2512日下午,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本次党课由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贾芳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贾芳同志以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为切入点,围绕点展开讲述:一是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三是新老《准则》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四是把握贯彻《准则》工作着力点党课最后,贾芳同志勉励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把握重点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教育系开展学生心理干部培训和素质拓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