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教育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4月25日下午,教育系党委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整治,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会上,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传达了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治理时间、治理范围对象和重点任务,为教育系开展好治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位。

上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统编教材定点帮扶工作——课题申报指导
下一条: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