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教育系教师担任2022年临河区教育局幼儿教师美术教学竞赛评委工作

2022年4月264月29日,河套学院教育系主任刘晓燕、教师张磊作为评委,参加2022年临河区幼儿教师美术教学竞赛。比赛在巴彦淖尔市幼儿园第三分园·朗润园举行,参加比赛观看的有临河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怀玉、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老师乌云娜、临河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股股长杨长晟、临河区教育局贾义君老师巴彦淖尔市幼儿园园长张耀尹等。

      

本次竞赛共有40名教师参加,涉及绘画手工、美术欣赏三大类活动。选手们从说课和幼儿园美术教学活动展示两方面进行角逐,评委们认真审核材料,仔细听讲、多调度观摩,根据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活动结束后,河套学院教育系系主任刘晓燕对围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基本精神,针对40位幼儿教师竞赛中每个环节的突出表现和存在问题进行点评,并对活动设计和幼儿教师的教师观、儿童观进行深刻讲解,使比赛选手更清楚幼儿美术活动的真谛,知道如何组织有效的教学,选手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走访众合明德幼儿园和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
下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统编教材定点帮扶工作——课题申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