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29日 18:52  点击:[]

2023年11月27日至28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听取《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出席河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在经过召集人会议、第一次分团会议、预备会议之后,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11月28日在二号教学楼113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王鑫淼主持,河套学院团委书记高治国、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元元、数学与计算机系团学科科长李慧玲、数学与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景巧丽以及所有参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元元致开幕词,对学生会提出要求:要深刻把握我系学生工作的规律,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河套学院团委书记高治国老师向大会致词,激励同学们自信自强,不妄自菲薄,拥有“文化自信”,脚踏实地,提高身体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书记强调学生会是老师和青年同学沟通的桥梁及纽带,学生干部“不要想着做青年同学的官,而要争做青年同学的友”,要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重心放在学习上面,积极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通过投票选举,确定了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出席河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光彩,谱写广大学子的新篇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大放异彩。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1月29日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冬日‘燃’活力 趣味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