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青马班”开班

2023年10月31日 19:37  点击:[]

为深刻理解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实施“青马工程”,履行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既是对历史的忠实继承,也是对未来的战略考量,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年10月31日举行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在场师生慷慨激昂地奏唱团歌,尽显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学习感受坚定不移跟党走、守正创新强本领、善作善成敢斗争、胸怀大局担大任四个重要精神,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我,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脚踏实地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改进学习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学习活动中,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来,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0月31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团支部开展“勇担复兴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大比武”系部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