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23年10月25日 19:0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自觉性、担当性,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动员全系学生干部上下一心、恪尽职守、奋力前行,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而尽心尽力,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年10月25日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数学与计算机系团学科科长李慧玲、团总支书记景巧丽、各班级班长和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会干部。

座谈会中,李慧玲提出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各司其职,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自觉做好各自的工作,在老师和同学之前充当好桥梁作用,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不足和解决方法,同学们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工作感受和体会,提出了一些问题,李慧玲和景巧丽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这些问题依次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给老师与同学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真正让同学们参与到教学管理当中,促进教学管理真正走进学生、理解学生。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同时给予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精神支持。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0月25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新生开展“从心出发,未来可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3年迎新生文艺汇演暨优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