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冬日‘燃’活力 趣味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21日 18:35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加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青年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年11月21日下午在河套学院东操场举办了“冬日‘燃’活力,趣味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六个项目,包括80米接力跑、翻山越岭、三人四足接力、六人踢毽子、祥龙取水和旋风跑。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油声此起彼伏,观赛的同学热情高涨。


活动通过将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竟技加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并培养了同学们坚韧向上不服输的意志品格。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1月21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团支部开展“勇担复兴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