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3年“数学学科建设及OBE教学理念”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28日 17: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数学学科建设,不断深化课程思政融合,推进OBE教学理念的实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我系学生的升学率和就业率我系于20231027日邀请了内蒙古科技大学专家开展了“数学学科建设及OBE教学理念”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王惠惠主持,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王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院及我系专业设置及教学运行情况,重点就数学学科的建设及OBE教学理念进度安排进行了介绍。会议主要围绕师资力量、数学学科建设、OBE教学实践设计、数学建模和竞赛指导、考研、实习安排、毕业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为提高学生的数学学科知识能力、推进OBE教学理念,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内蒙古科技大学的专家与我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内科大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OBE教学理念的实施、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

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整合了校内外资源,加大了数学学科建设的实施力度。按照本次研讨形成的规划,通过校企各部门联动以及各位教师的教学优化,将对我系的数学学科建设起到全面推进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河套杯”第三届小车对抗学生技能大赛
下一条:2023年学术活动“北斗导航系统讲座”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