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刘娜博士为学生做考研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29日 20:03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让我系学生对研究生有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鼓励学生端正心态,积极考研,帮助具有强烈考研意向的学生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分析目标,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2年9月21日特举办以“为什么鼓励你考研?”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博士刘娜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刘娜老师根据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从考研的意义、考研能收获什么、考研常识、考研分数线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在未来就业、视野扩展、能力提高等方面的益处。同时,刘娜老师进一步说明了英语四六级对于考研、考博、考硕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抓紧考过四六级及各种专业考试。

讲座最后,刘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择校时,要从学校简介、历年分数线、调剂情况等方面收集重点信息,提前了解历年录取率,历史真题以及复试要求,最终确定理想学校。此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他们进一步认清考研形势,鼓舞了考研人的士气,鼓励学生在有限的青春年华里,全力以赴,一战成功!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大数据”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