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年09月12日 18:03  点击:[]

 金秋九月,在忙碌的开学季中,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296日举办了“最受学生喜爱教师”的宣讲活动。系部杨俊玲书记、白贵山主任、元元副书记、何乃光副主任、王惠惠副主任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书记发表讲话,对全体教师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再接再厉。接着大会表彰了李慧玲、郝兵、李敏、李权老师,他们分别获得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院级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的荣誉称号。此外,会议上,刘导老师分享了30多年来的教育教学心得,抒发了“捷报飞来当纸钱,泪飞顿作倾盆雨”的豪言壮志。青年教师王萌阐述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她谨遵“学生事无小事,学生的事是最大的事”,事事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收获颇丰。然后教学科研科组织教师观看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系列短片。教师们感受颇深,受益良多。

最后白贵山主任做了总结,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树立先进的教育观、正确的人才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刘娜博士为学生做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