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团支部开展“勇担复兴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团会

2023年11月10日 19:21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贯彻落实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的充分理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故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年11月10日组织开展“强国复兴”主题的班团会。

活动伊始,各班以研讨会的形式开展本次主题班团会,同学们按照本次班团会主题依次进行小组讨论并发言,表达自己对本次班团会的深刻理解。

通过本次班团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的充分理解,让同学们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真正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贯彻落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使同学们真切意识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不负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勇担复兴重任,争做有为青年。

数学与计算机系

22023年11月10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