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研讨会

2023年10月30日 18:3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年10月27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研讨会。

在研讨会过程中,为深入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河套学院团委副书记成乐老师深入我系,对各团支部研讨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这一过程加强了各支部的组织建设,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各支部通过研讨会,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各班主讲人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期正处于关键时”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详细介绍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及文化自信,不断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牵挂,更加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通过本次主题研讨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精神以及中国迈入新时代的重点规划内容,加强了同学们的党团意识。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0月28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团支部开展“勇担复兴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组织开展党的纪律 教育主题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