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学与计算机系 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师党支部 开展师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04日 17:08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了解师生急难愁盼,向群众问诉求,为学校献良策,助力我系及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教师支部联合在2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邀请我系党内外师生参与座谈,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元元、教师支部书记魏育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景巧丽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对院系及学院也提出了许多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元元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系部将充分听取师生们的建议,把师生的合理诉求作为一件大事、急事去解决,并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

本次座谈会是主题教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通过座谈,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广泛听取和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师生需求,并且回应师生关切。针对师生提出的诉求,两个党支部会将其制成清单,进行跟进和反馈,我系也将持续关心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青年学生成长发展、教师在工作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提升我系服务师生的水平!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群策群力,师生合作共成长” 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