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3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15日 15: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1月12日在2号楼423教室,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委员、副主任何伟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景巧丽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景巧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景巧丽同志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六个方面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作对照检查。

之后,全体党员对照五个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聚焦主题教育,重点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和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个人整改清单。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该环节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指出彼此在工作及作用发挥方面村砸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还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以及个人平时工作学习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何伟超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质量,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深刻,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晰。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师生群体,聆听群众心声,为师生排忧解难。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