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5日 17:01  点击:[]

2024112日上午9点,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支部在2号楼421,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慧玲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元元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组织学习《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问题检视、剖析,为组织生活会高效开展做好准备。

会上,李慧玲书记对2022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代表支委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委班子问题,并提出将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理论学习与专业理论学习相结合等方面进行整改。

党员自评与互评环节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支部分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与流动党员三个小组分别在线上和线下进行,会上,党员们依次进行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元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班子依旧有工作创新不够、服务群众内容不丰富等问题,希望支部班子接下来能利用深入群众、多调研等方式,为群众办实事,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政治学习形式,继续发挥支部的堡垒模范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3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