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河套杯”第三届小车对抗学生技能大赛

2023年11月20日 16:43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STM32实践应用能力。20231119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号一楼大厅举办了“河套杯”第三届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郝兵、王萌老师组织,冯建民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队伍由28支小车战队组成,进行分组对抗,决出最后一支胜出。比赛全程进行直播跟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A21队南喆获得了第一名B16队王栋、A7队武凯悦、A27队高东升分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最后,冯建民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老师深刻的讲话令到场的学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与比赛活动,为复兴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平台在准备过程中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能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学生能够不断探索,增强创新意识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冬日‘燃’活力 趣味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2020级物联网工程1班举行实训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