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8月24日 21:27  点击:[]

 

    医学系于2019823日晚上19:001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动员大会,医学系系主任殷旭红、系副主任郭生春、刘海清、乌兰图雅、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117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医学系辅导员渠洁主持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4102042 

大会在奏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系主任殷旭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担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其次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军训的意义,同时要求军训的全体新生要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随后,新生班主任代表赵莉娟老师和新生代表尚文选同学发言,最后由医学系副主任乌兰图雅强调了军训纪律。 



DSC_0377_wps图片_wps图片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新生中产生很大的反响,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了解了更多军训相关事宜的前提下,明白了院系领导及老师们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



 

 

  

上一条:2019级医学系新生迎接工作报道稿 下一条:宿舍文化节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