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9级医学系新生迎接工作报道稿

2019年08月26日 15:21 敖登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改变。

2019年8月23日早晨,河套学院医学系迎接新生工作在图书馆前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早,医学系副主任乌兰图雅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询问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鼓舞士气,使得医学系氛围热情高涨;及全体学生干部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设立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专业介绍工作;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8月23日一天,除少部分学生没来报到外,医学系的报到率达95%以上。截至8月24日,我系新生全部报道完成,这是医学系系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医学系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河套学院以及医学系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8月25日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