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医学系读书日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7:24 敖登 点击:[]

 

    河套学院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已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在此期间医学系本周读书日于与往常有所不同,重点突出以“促学风建设,迎合格评估”为主题开展读书日活动。全系师生凝心聚力,为本科合格评估做认真准备,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如2019级护理学2班“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2018级助产1班“促学风建设,迎合格评估”、2017级护理学3班“我和我的祖国”等班级的读书课从多角度、多方面紧扣学风建设并将“文化自信”,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更好的诠释,进一步在日常管理中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及主人翁意识。

本周读书日系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教室与学生共同阅读、探讨。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了解评估相关事宜,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做准备,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使本周的读书课环节真正的做到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师生养成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更好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医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16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