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9日 16:24 敖登 点击:[]

                 

 

2019年9月9日清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年学生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于人民、奉献国家,增强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河套学院医学系在图书馆北举行升国旗仪式。

 

早晨6:50系部组织全体学生在指定地点整队完毕。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保持方块队形,步伐一致,齐头并进。当国歌奏响,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医学系2019级助产学1班连天乐同学作了旗下发言。她希望大家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的同时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一代理应要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唱响青春之歌、谱青春华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一路砥砺前行,春华秋实。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医学系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组织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