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23:07 王霆 点击:[]

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干部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32日,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委员会在体育馆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参加人数共48人。本次拓展训练有“团队展示”、“渔歌”、“超音速”等游戏。活动期间,各个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有效地提高了干部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本次活动是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团队合作意识,让参与的干部们意识到团队意识和困难面前冷静处理、紧密合作的重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把筷子折不断的精神。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委员会成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直播 下一条:“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医学系读书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