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联欢会

2019年10月16日 23:58 王霆 点击:[]

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联欢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内蒙古共青团第十四次大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三统一”的基本特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于2019年3月28日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社团换届大会暨联欢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瑞云同志、医学系主任殷旭红同志、医学系副主任刘海清同志、乌兰图雅同志、河套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张雪同志。大会由医学系团总支书记王霆主持。

 

 

 

   大会首先由医学系副主任乌兰图雅宣读医学系2019年社团换届结果。紧接着各社团新老社长依次上台交接队旗。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2017级队长吕悦和社交礼仪协会2019级会长施纪娇依次讲话并明确了社团的规划及目标,提出各个社团之间要互相持续有效地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随后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瑞云同志讲话,提出要把各个社团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组织。刘海清副主任宣读了社团表彰决定并对各社团优秀干部进行表彰。最后各个社团进行了汇报演出。

此次社团换届大会暨联欢会的顺利召开,为医学系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进一步稳定社团的发展,规范社团的管理,加强对社团的正确引导,为建设和谐繁荣的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医学系党总支关于对2019年医学系社团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医学系团总支:

   你团总支《关于2019年医学系社团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

   团支部书记:薛佳欣

   队长:杨雅惠

   副队长:王皓伟、李阳

二、社交礼仪协会

   团支部书记:徐相然

   会长:施纪娇

   副会长:王浩东、仲俞蒲

三、萱草综合社

   团支书记:张倬瑶

   社长:许多茹

   副社长:王宇兴、武琦源

四、天彩文学社

   团支部书记:王嘉攀

   社长:赵梦楠

   副社长:吉增良、杨柳

五、绿风环保社

   团支部书记:丛晓乐

   社长:张泽磊

   副社长:王宇辰、杨嘉豪

六、创业者联盟

   团支部书记:郑晓娜

   社长:李文琳

   副社长:郭谨帆、周芳



中共河套学院医学系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高校“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各团支部雷锋月活动总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