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各团支部雷锋月活动总汇(二)

2019年10月16日 23:35 王霆 点击:[]

 

河套学院医学系各团支部雷锋月活动总汇(二)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8级护理学(助产方向)1班于2019年3月12日在黄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8级助产1班于2018312日在临河区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学雷锋做好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义务清扫活动。

undefined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7级护理2班于2019年3月13日在人民公园开展了以“学雷锋,做好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8级护理5班、2018级康复治疗2班于2019年3月13日在黄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扬雷锋精神,助春雨行动”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萱草综合社、天彩文学社在医学系团总支的指导下于2019年3月14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万家小区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创业者联盟社于2019316日上午在巴彦淖尔市康泰老人乐园开展了以“情暖夕阳爱驻我心”为主题的文艺表演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8级助产2班于2019年3月15日在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2018级护理学(助产方向)1班于2019年3月15日在河套学院门口开展了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河套学院医学系绿风环保社于2018年3月14日在万家小区举办了以“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环保型雷锋月活动。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联欢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委员会成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