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高校“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2019年10月17日 19:55 王霆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高校“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工作,形成一个专项、稳定、专业的工作团队。进一步发展“青春健康同伴”,凝聚和培养一支乐于奉献的志愿者队伍,培养专业的同伴教育主持人队伍。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计划生育协会与医学系团总支于2019 年10月一同开展了“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活动形式以开展知识竞赛、同伴教育活动、主题讲座为主天彩文学社、绿风环保社于2019年10月9日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男(女)生专场”主题宣讲活动;社交礼仪协会、萱草综合社于2019年10月11日开展“敞开心扉,放飞心灵”主题宣讲活动;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于2019年10月12日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暨追梦青春--健康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了青春健康理念,倡导树立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帮助在校大学生正视“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问题、关注青春健康项目,让更多的青年人正视“青春健康”品牌!

上一条:促学风建设 创美好校园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