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

2021年05月28日 16:30  点击:[]

528日上午9:00,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俊红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工作条例》等内容。在专题研讨时,李俊红书记、乌兰图雅主任、刘海清副书记及刘冰作出发言,分别围绕学习领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前30年和后40年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方面,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研讨发言质量高,充分体现了医学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及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密结合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撰稿人:熊子增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