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2021年04月30日 15:36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下午,医学系临床党支部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都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随着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流淌而出,动人心魄。从革命先烈李大钊牺牲的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革命英雄的铁骨铮铮;从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中我们感悟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和信仰;从刘光子一人活捉63个英国鬼子的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力量。从“一顿年饭”到“焦裕禄精神”处处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的宗旨;“务实”的本色“清廉”形象“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这是新时代英雄对红色精神的传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响亮的口号,“00后”战士陈祥榕这般朴实的话语,比任何时候都要感人动听。

   追溯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通往未来 英雄虽已离去,精神 永驻心间,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特殊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