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集中学习会

2021年06月07日 11:15  点击:[]

6719:00,医学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俊红,党总支委员、系主任乌兰图雅,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及《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李俊红书记指出,要通过夜校学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俊红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我系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

 


撰稿人:熊子增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用人单位名录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