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额济纳旗卫健委一行交流座谈

2023年03月15日 19:07  点击:[]

   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的就业,医学系特邀请额济纳旗卫健委一行到学院参加座谈。

     2023315日下午就业指导处邬炳处长、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与额济纳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建东、额济纳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吴飙、健康委办公室主任张芳在行政楼B206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就业指导处邬炳处长向额济纳旗卫健委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能进一步沟通了解,密切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介绍了医学系学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及医学系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具体情况,希望学院与医院在教学、实训就业等领域深度合作。

  卫健委党组书记李建东主任介绍此次来访目的,他对额济纳旗近期招聘护士、康复、影像技术岗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河套学院毕业生抓住机会,通过公平公正选拨加入额济纳旗的医疗队伍中。

  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双方的深层互动。学院将继续与用人单位联系沟通、交流,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备案制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需求:护士17人,放射2人,康复1人。

撰稿:李红                       审核: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系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内蒙古东源集团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领导一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医学系与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