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与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3月11日 18:23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医学系毕业生更优质的就业,医学系系领导于311日 通过线上与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对接帮助康复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系系领导、2023届康复毕业班毕业生、班主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医学系系领导介绍了医学系学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及2023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长期合作,以实习带动就业。

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王总经理从公司的基本情况、成立背景、专家团队、核心技术、健脊士优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医学系优秀毕业生郑晓娜分享了一年来在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工作的所感所悟,鼓励学弟、学妹们走出去看看,北京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城市。

通过线上访企希望后续在实习、就业方面达成共识,本次访企共开拓就业岗位10个。

通过本次线上访企,为医学系康复毕业生在就业上拓宽了渠道,加深了与企业联系,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输送更多的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李红                   审核: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额济纳旗卫健委一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放飞梦想、成就未未---优秀校友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