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系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内蒙古东源集团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领导一行交流座谈

2023年03月20日 18:03  点击:[]

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就业是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头等民生大事,就业形势的稳定,离不开社会为之营造的良好的就业环境。医学系本着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2023320日,医学系与内蒙古东源集团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有限公司召开了访企拓岗专题会议。内蒙古东源集团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有限公司院长一行3人到河套学院医学系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座谈。医学系负责人刘文慧、刘海清副书记、郭进副主任、全体环节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医学系负责人刘文慧介绍了医学系的专业建设、办学特点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医院成立于2018117,,是由内蒙古东源投资集团投资兴办的二级中医综合医院,全国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共有医护技人员97人,科室设置:床位数80张,设有中医科、中西医科、中医骨伤科、眩晕科、疼痛科、慢性病治疗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理疗科等科室。同时介绍了入职后员工薪资待遇、住宿情况以及未来上升通道做了具体介绍。

通过校医双方座谈,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意向,后续我们将组织有意向到贵单位工作的学生进行线上选聘、面试,输送更多的康复、护理学生到达拉特旗億康中医医院工作,本次活动拓岗5个。

撰稿:李红                 审核人: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投身新疆共建“美好家园”优秀毕业生宣讲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额济纳旗卫健委一行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