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放飞梦想、成就未未---优秀校友宣讲

2023年03月04日 11: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医学系持续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大就业相关政策、典型案例、先进事迹等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2023年3月3日医学系特邀请2010届毕业生刘慧为毕业生做线上专题宣讲。参加本次线上宣讲的有医学系系领导、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刘慧现就职于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她从“认识自我,环境分析、执行计划”三个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已的学习感悟、回顾了已走过的十二年从医经历,敬告学弟学妹们“格局决定结局,眼界决定世界”,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敢于闯荡,给未来的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悟到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们余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同时要抓住每一次机遇与挑战,做好人生的规划。


撰稿:李红              审核: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与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