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改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医疗机构

2022年11月23日 20:26  点击:[]

20221123日,医学系特邀临河区政协委员临河嘉誉医院院长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会长张文军线上为我系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开展了“改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医院机构”专题宣讲会。

会上,张文军院长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带领师生参观了临河嘉医院,然后从三个方面为师生进行宣讲: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医院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重新认识民营医院。

张院长热情的邀请同学们有时间到民医大厦,走进民营医院实地参观,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可以选择到民营医院工作。

郭进副主任感谢张院长百忙中抽出时间为我系师生进行宣讲,同时她提到:随着我国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涌现出一大批初具规模的民营医疗机构,社会及公众对民营医疗机构的认知也开始改观,希望临河区的民营医院能为我系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宣讲,校企双方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愿,切实推进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李红         审核人: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河套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