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12月24日 22:44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的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医学系严格按照《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河院发【201938号文件精神组织实习教学工作。20221224日,医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的有医学系系领导、28位专升本实习指导教师及毕业班班主任。

   会上,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李红老师对2023届专升本实习工作做总体安排,并对指导教师就“习讯云使用”“实习过程考核”“大学生24365就业服务平台”使用等进行了培训。

郭进副主任对本届实习指导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特别强调实习过程中要加强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同时鼓励班主任、指导教师在带教过程中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以实习带动就业。

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对本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引导专升本学生抓住“四个机遇”,拓宽就业渠道,先就业后择业,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会议为提高学生职业防护意识,保质、保量、安全圆满的完成毕业实习任务指明了方向。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郭进

上一条:宋长江副院长一行赴呼和浩特市爱民华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改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医疗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