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河套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23日 20:25  点击:[]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了加强PCR实验室检测工作力量,解决人员短缺的情况,20221123日上午旗政府、旗人民医院给河套学院医学系发出紧急招聘公告。我系领导协同实习就业教研室快速组织2023届毕业生进行报名。同学们报名的积极性非常高,1个小时报名人数达到88人。经过医院两轮筛选后,17名同学进入下午的结构化面试环节,最终录取了12人。晚2200被录取的12名学生全部到岗。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系快速高效完成了本次线上招聘,从接到公告到最后学生全部到岗,仅用了12个小时。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为下一步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共需双方互动服务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红                    审核人: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改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医疗机构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五——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