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班主任刘瑞娟谈就业经验分享

2021年06月23日 10:50  点击:[]

刘瑞娟是医学系2017级护理学2班班主任,全班40名同学现在全部签订就业协议,有5名同学通过复试,收到研招网的拟录取通知书,有1名同学考上事业单位,5名同学考上三甲医院,6名同学考上旗县医院,现在就业同学几乎全部从事护理工作。

刘老师为了帮助学生就业她关注内蒙古中公卫生招聘信息和丁香人才等公众号,多渠道搜集招聘信息并对就业信息进行转发和解读,随时与班里同学通话,了解学生就业想法并进行指导。对于不想去外地就业的同学,以医院的招聘信息为例逐个分析当地的就业形势,告诉学生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性,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贡献后的成就感,自己挣钱后的满足感;告诫学生毕业后坐在家里找工作会增加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压力,就业时间越晚压力越大,用人单位会因为“一个学校一个专业的同学,为什么别人有工作经验而你没有经验”而质疑你的能力和工作积极性。

    在刘老师的引领下学生全部就业。


撰稿人:李红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下一条:家校协力、共促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