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2021年06月23日 10:55  点击:[]

622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俊红、主任乌兰图雅、副主任刘海清、就业科、学生科、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现场与各招聘单位开展对接,认真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

医学系2022届实习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招聘会,进行观摩交流并主动了解岗位情况,分析职位发展前景,了解就业形势,为实习和下一步的就业积累经验。

来自2021届护理、助产、康复的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会。

参会单位有步长制药、月享时光等14家单位。达成意向的就业岗位 11 个,涉及护理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助产等专业。会中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部分参会单位在1号楼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签订就业协议。


撰稿人:李红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王敏深入医学系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下一条:医学系班主任刘瑞娟谈就业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