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家校协力、共促毕业生就业

2021年06月22日 10:52  点击:[]

为了提高2021届毕业生的主动求职意识,促进医学系毕业生更充分的就业,2021年6月21日20:00,就业指导研究室魏玉曦主任通过腾讯会议给2021届未就业学生家长通过线上开展了|“家校协力、共促毕业生就业”的讲座,会议由李红老师主持。

魏玉曦从四个方面给学生家长做了讲座:一、2021年国家整体就业形势;二、疫情后就业政策;三、学院的就业举措;四、学会放手,孩子才能找到属于他自己的未来。

在最后的提问和互动环节,魏老师对各位家长们提出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增进了毕业生家长对学校毕业生工作的理解,家长们一致表示会配合好学校,督促孩子顺利毕业积极就业。


撰稿人:李红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班主任刘瑞娟谈就业经验分享 下一条:开启事业之窗,成就快乐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