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舞台剧《黄大年》

2021年11月25日 13:10  点击:[]

根据《河套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河院发[2021]115号)文件与内蒙古科协《关于开展“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科学家精神主题舞台剧《黄大年》集中观看及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医学系教学科研科于2021年11月24日组织安排医学系全体师生观看学习舞台剧《黄大年》。

舞台剧黄大年讲述了黄大年同志以身许国、舍弃小家成全大家的不平凡的一生,讴歌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舞台剧,医学系全体师生深受感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将无限的爱国主义热情投入到科研事业、国家建设之中,为祖国的科技进步、繁荣昌盛做出贡献。同学们表示,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学院为医学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和燕           审稿人: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3期督导简报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