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18日 13:02  点击:[]

111211月17日下午,医学系教学科研科组织学生在33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乌兰图雅主任、张丽华副主任、郭进副主任、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科教师以及医学系42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调研学情教情,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现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各班学生代表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积极的沟通交流各位主任师就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答复和解释说明。

乌兰图雅主任强调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坚实的基础张丽华副主任要求学生代表要起到“桥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代表同学们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在班级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学习进步。同时要求教学科研科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及时反馈学院相关部门和系相关科室,尽快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本学生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教学活动的开展做出良好铺垫,为强化学生管理服务提供了新思路。

撰稿人:和燕           审稿人: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舞台剧《黄大年》 下一条:医学系护理教研室刘瑞娟副教授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