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1年11月10日 13:07  点击:[]

根据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2021年119日下午,护理教研室助产教研室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分别在河套学院医学系崇德楼421、334、3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教研室主任李鹏云刘冰吴群老师分别主持院系督导、教研室所属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为主题参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以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会上,师们从本学期的课程建设方面谈起,重点讨论了课程思政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建议建立完善应用型试题题库,多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明确人才需求部分教师还建议细化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学生学情做出适当的调整,建议增加学生见习机会与实训时间,以更好的培养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教研室主任们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工作予以了肯定与支持,认为各位教师以学生为本,认真上课,教学成效良好。参会督导倾听了各位教师的问题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融合建设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切实讨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取得了较好效果,也为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帖卫芳          审稿人: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2期督导简报 下一条:医学系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